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1想裝Playstore 小心中木馬

2022-04-17 7361
Tags:
icon
微軟為Windows 11引入了WSA ANDROID 子系統,可以原生運行Android App。不過微軟在Android App上的合作夥伴是亞馬遜,所以集成的應用商店也是亞馬遜的,這點上顯然不能滿足用家。

Windows 11想裝Playstore 小心中木馬

可能有網友用過一個名為Windows Toolbox的軟件,它可以說是一個很吸引人的Windows 11輔助工具了,不僅可以安裝、啓動Windows 11,還可以為Windows 11的Android子系統安裝Play商店。


雖然作者還在Github上開源了這個軟件,但是最近被發現它可不是一般的工具軟件,而是狡詐多端的木馬,開發者很聰明,引導用戶運行之後會下載大量文件,劫持用戶的瀏覽器配置,安裝惡意擴展程序,再進一步控制用戶的電腦,訪問知名網站時可能會被引導到釣魚網站。


而且這個軟件的手段還挺流氓,用戶發現惡意程序之後刪除也沒用,Windows Toolbox會自動檢測然後繼續下載配置文件重新安裝。


在被識破之後,Windows Toolbox已經被Github刪除。

Windows 11想裝Playstore 小心中木馬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