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bisoft創意總監離職 爆開發人員對公司迎合NFT感失望

2022-04-17 12089
Tags:
icon
為Ubisoft服務近二十年的《Child of Light》總監Patrick Plourde 近日宣布要離職獨闖,身份由社畜轉為創業人仕——開設自己的創意顧問生意,主要客戶仍是Ubisoft。

Ubisoft創意總監離職 爆開發人員對公司迎合NFT感失望

Plourde曾是《Child of Light》、《FARCRY 3》、《RAINBOW SIX 維加斯》、《看門狗2》的創意總監,除了繼續與Ubisoft合作提供創意諮詢服務外,他還可以忙自己感興趣的項目,過上了令人羨慕的半退休生活。

Ubisoft證實Patrick Plourde已離開公司,但仍應邀就某些項目為Ubisoft總策劃團隊(Editorial Team)提供諮詢意見。公司旗下各單位在過去一年間損失了多名僱員,Ubisoft加拿大分部去年有至少六十名員工離職。

Ubisoft主管人事的Anika Grant最近承認,公司對涉及工作環境的投訴處理失當,導致員工產生信任危機。同時,開發人員對公司迎合NFTs的態度也深感失望,認為這門生意「毫無價值,浪費嚴重,破壞生態。」

Kotaku最近發表了一篇文章,描述NFT投資者的迷茫。

加密貨幣投機商人Estavi去年三月以290萬美元買下推特創始人首條推文的NFT一躍成為幣圈明星。上週他打算在NFT交易市場OpenSea出售自己的投資,開價4800萬美元。截至上週四,最高出價是2.2以太幣(6600美元左右),相較於290萬美元的資金成本(尚未計入利息)等於一錢不值。但Estavi對這筆投資充滿信心,他決定捂盤惜售:

「我的報價很高,不是每個人都買得起,而且我還很挑剔,不是誰來買我都會賣,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擁有這筆NFT。它不僅僅是一條推文,它是數字世界裡的蒙娜麗莎。」

問題是,隨便什麼人只用點擊一下鼠標就能看到、截取、保存這幅「蒙娜麗莎」:

Ubisoft創意總監離職 爆開發人員對公司迎合NFT感失望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