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友要提醒自己有多窮 所以把自己全部身家裝裱起來

2022-04-19 7122
Tags:
icon
想有錢其實存錢、理財的方法有很多,不過近日一位來自日本的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的「銀紙裱框藝術」。其原因倒並不是為了炫耀自己的財富,恰巧是因為自己太窮,所以把僅有的資產裱起來,拍照紀念一下!

網友要提醒自己有多窮 所以把自己全部身家裝裱起來

在博物館中裱起來的藝術品,都是非常有價值的,而這位推主選擇將自己僅有的資產全部裱起來,也是十分有趣的創意。推主「りっさん@hottomotting」這麼做的動機,是因為還是大學生的他太窮了,所以就冒出了一個把錢裱框的想法,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他這個月的生活費,但想想如果可以留著不用,反而是一種有效的儲蓄,看起來也十分有藝術感,而且還會提醒自己不要亂用。

網友要提醒自己有多窮 所以把自己全部身家裝裱起來網友要提醒自己有多窮 所以把自己全部身家裝裱起來

不過這次的推文衍生出兩個有趣方向,首先推主的本名露了出來,這在網路上是大忌,有不少網友提醒而推主也希望大家高抬貴手別去人肉,另外一點就是推主不是最窮的那位,有網友就直接曬出了存款,裡面剩下8日元別說裱框,連取出來都是問題。

網友要提醒自己有多窮 所以把自己全部身家裝裱起來

之後「比窮大賽」就開始了,大家紛紛表示自己才是最窮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