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街聖徒》終極自訂預告片公開 至型角色造型 超跑槍械由你做主

2022-04-21 8339
icon
Deep Silver 開發,預定 2022 年 8 月 23 日發售的《黑街聖徒》(Saints Row),今天公開了最新的終極自訂預告片,介紹遊戲中超豐富的自訂功能!

《黑街聖徒》豐富的自訂功能可以讓你自由設計最特獨角色,包括身形、長相、頭髮、服飾都有極仔細的設定系統,無論你想設計怎樣的角色,這個套件都可以協助你完成。當然,遊戲中的坐駕亦擁有豐富又有深度的自訂系統,除了外觀以外,還有升級項目、專屬能力,甚至連引擎聲都能自行選擇,車輛愛好者一定會愛不釋手!

武器自定義選項可以讓你自己殺人利器的外觀,無論是更改顏色、圖案、貼花、材質,還是讓裝備看起來完全像是其他東西,全都能辦得到。總部亦可以任你裝潢。隨著你的勢力壯大,總部也會變得更加輝煌,但你可以選擇依據個人風格潤飾總部,達到畫龍點睛的完美效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