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忍者龜 許瑞德的復仇》11 分鐘實機公開 經典街機風合作闖關

2022-04-21 8316
icon
Tribute Games Inc. 開發的街機清版動作遊戲《忍者龜 許瑞德的復仇》(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Shredder's Revenge) ,外媒 IGN 率先公開了遊戲的最新實機影片演示。


IGN 公開了《忍者龜 許瑞德的復仇》約 11 分鐘的遊戲實機演示,包括李奧納多、米開朗基羅、多納太羅和拉斐爾 4 位可用角色的招式技能演示,以及 2 個關卡的流程與 BOSS 戰部分。



《忍者龜 許瑞德的復仇》支援最多 4 人合作遊玩,以復古風的畫面重現 80 年代動畫電視劇與街機遊戲玩法,來自 80 年代標誌性動畫系列的四位配音演員也在這款遊戲中為忍者龜配音。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