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XBOX 正在攻打PS 陣地日本

2022-04-22 8698
Tags:
icon
Xbox Game Studios發行部門(負責和第三方開發商合作)主管Matt Smith最近發文,透漏他的日本工作團隊正在擴張,尋找世界頂尖人才為Xbox開發「真正突破性的產品」。

XBOX 正在攻打PS 陣地日本

根據領英上的招聘廣告,顯然Xbox日本工作室正在和世界頂尖開發者合作,為國際受眾開發「頂尖遊戲」。這些遊戲據說是「大製作(預算很高)」。


「Xbox Game Studios發行部門正在亞洲打造團隊,這是加入一個有著廣泛影響力孵化團隊的難得機會,你將直接和世界級開發者合作,為Xbox打造面向國際觀眾的頂尖遊戲,充分利用微軟的支持。

XBOX 正在攻打PS 陣地日本

我們正在為高預算遊戲尋找在軟件工程有資深經驗的開發者,需要有良好的溝通技能(要求會日語)以及強大的自我驅動力。你需要有大型工作室的遊戲開發經驗,享受和內部以及外部開發夥伴的合作,曾打造過高質量遊戲軟件。」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