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F VI》手辦模型天價限量開售 連 FF 之父都諷刺「SE你沒事吧?」

2022-04-25 9204
icon
SE 昨天發表了一款《FFVI》的手辦模型,全球限量 600 個,雖然造工精細而且體積非常大,不過價格卻貴到就連 FF 之父坂口博信都發文諷刺!

SE 昨天發表了一款《FF VI》的 1 / 6 手辦模型將於 2023 年 7 月 28 日發售,全球限量 600 個(日本佔 150 個),索價 1,485,000 日圓 (約港幣 $ 90900)。消息一出令不少 FF 系列粉絲都為之驚訝,甚至表示這個定價要粉絲買單跟本就是笑話。

就連人稱「FF 之父」的前 FF 系列製作人坂口博信也忍不住要發文諷刺「這個,不可能吧,就算是《FANTASIAN》的立體透視模型製作費也沒這樣跨張,這個不會太離譜嗎?SE 你沒事吧?」

這個《FF VI》手辦模型消息公開後引來非常多的粉絲不滿,表示 SE 這行動跟本在疏遠 FF 粉絲,為了彌補其他商業上的損失而收割 FF 的粉絲,這種定價跟本不可能有人會買,又或者留給那些為了炫耀財富的人買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