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存塔防喪屍RPG《Decision:Red Daze》5月19日Steam發售

2022-04-29 13209
icon
獨立開發商FlyAnvil宣布其驚心動魄的後世界末日動作類角色扮演遊戲《Decision:Red Daze》將於5月19日在Steam上發布。

《Decision:Red Daze》是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創造了一個生存與塔防機制相結合的獨特世界。探索世界末日後的荒野之地,建立一個安全的避難所,帶領你的專家團隊在一個無望的世界裡尋找將人變成怪物的傳染病的治療方法。

生存塔防喪屍RPG《Decision:Red Daze》5月19日Steam發售生存塔防喪屍RPG《Decision:Red Daze》5月19日Steam發售

探索、掠奪與占領

雖然塵暴區中的建築已然大多廢棄,應死卻未死之人蟄伏其中。但戰利品與潛在的庇護所仍然讓大多數倖存者們垂涎三尺。在你的探索任務中,你會遇見各種農場、工廠和軍事設施,同樣會遇見的還有怪物與戰利品。但,最至關重要的,是這些基礎能夠讓廢棄建築群搖身一變,成為堅固寬闊的定居點。

屬於你的避風港

來自廢土各地的倖存者們會湧入你的定居點尋求庇護,最明智的做法便是讓他們忙起來。指派倖存者們建造工廠;製造食物、資源或是用於以物換物的商品;建立併升級防禦系統;以及當襲擊來臨而你抽不開身之時讓你最好的戰士為保護家園而戰——或是你親自加入戰鬥,擊退那些妄圖奪走你的一切的怪物!

偵察敵人

群魔定有其主。未雨綢繆、料敵機先地建立你的專家小隊,盡可能地提升生存機率,並且前往執行探索與偵察任務。摸清怪物的動向能讓你更好地保衛你的定居點——或者找出敵人頭目,執行斬首行動,一勞永逸地解決襲擊。


Steam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21760/_/?l=schines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