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通開發高性能PC處理器 2023年發布

2022-04-30 5014
Tags: 高通
icon
高通正在開發PC 處理器,該項目領導者曾參與蘋果M1 的開發工作,但這款處理器似乎要到明年才會發布。高通於2021 年初收購了NuviaArm 晶片設計團隊,但目前來看新處理器最早只能在2022 年推出樣品,預計要到2023 年才會出現在商用產品中。

高通開發高性能PC處理器 2023年發布

高通代表在最近的一次演講中分享了該公司2022 年第二季度的收益預測,該公司負責人Cristiano Amon)也談到了該公司在筆記本處理器市場的計劃。

高通開發高性能PC處理器 2023年發布

阿蒙稱,該公司已經與微軟合作多年,Windows 11 的發布也是如此;第一個64bit 解決方案已經準備好用於商業,特別是企業商用領域。本季度,該公司與聯想聯合發布了驍龍8cx Gen 3 企業版ThinkPad 筆記本電腦。


根據阿蒙表示,下一步將是Nuvia 團隊的高性能電腦處理器。它將於2023 年底上市。




Tags: 高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