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放世界喪屍大作《The Day Before》轉移 UE5 開發 發售日延至明年

2022-05-06 11439
icon
Fntastic 開發,原定 2022 年 6 月登陸 PC Steam 上線的開放世界喪屍 MMO 遊戲《The Day Before》,今天宣佈發售日將延期至預定 2023 年 3 月 1 日。

The Day Before

IGN 獨家透露宣佈,開發商 Fntastic 發表聲明表示「數百萬人將《The Day Before》加到願望清單中,使《The Day Before》成為世界上最受期待的遊戲之一。感受到並理解我們所面臨的重大責任,懷著無比的感激之情,我們很高興地宣布《The Day Before》正在切換到新的虛幻引擎 5 技術!過渡到更先進和適應性更強的開放世界引擎,將使《The Day Before》的遊戲玩法更加精彩。對此,我們通知遊戲的新發售日期為2023年3月1日。」

The Day Before

《The Day Before》是一款開放世界生存的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背景在一場致命疫情後的美國境內充斥著食人殭屍,感染者與倖存者彼此殺戮為爭奪食物、武器和交通工具。

The Day BeforeThe Day Before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72880/The_Day_Befor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