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姿勢不得了《FF7》蒂法手辦 高級版還有衣服著脫功能

2022-05-06 22609
icon
由 EA Studio 工作室製作的《FF7》蒂法「Jack-O」動作 1/4 手辦近日在 Favor GK 網站開賣,限定 298 個,預定 2023 年 Q1 發貨。

這個姿勢是源自遊戲《聖騎士之戰 -奮戰-》的角色「Jack-O」而來,這個高難度的性感動作曾引起了網上熱論,今次 EA Studio 就按這個動作來製作出《FF7》蒂法版本。手辦以 PU 樹脂製作,高 36 公分、寬 36 公分、深 41 公分,更附有克勞德的破壞劍裝飾。

基本版售價 544.99 美元,還有可以著脫衣服的高級版。不過運費需要由買家支付,而且可能要自行承擔品質暇疵等風險。

商店連結:https://www.favorgk.com/collections/newest/products/1-4-scale-jack-o-tifa-lockheart-ff7-final-fantasy-vii-resin-statue-ea-studio-pre-order?variant=4003386241850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