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類魂黑暗奇幻風RPG《鹽與獻祭》今天正式發售 支援召喚同伴合作遊玩

2022-05-10 9146
icon
Ska Studios 開發,類魂的黑暗奇幻角色扮演遊戲《鹽與聖所》(Salt and Sanctuary)續作《鹽與獻祭》(Salt and Sacrifice),今天正式推出 PS4 / PS5 平台版,PC Epic Games Store 版明天 5 月 11 日正式發售。

鹽與獻祭

《鹽與獻祭》遊戲中,你將會扮演身負被詛咒的毀滅之力的「Marked Inquisitor」,追捕、狩獵和消滅四處遊蕩的「魔法師」,並使用其異界骨肉材料來製作獨一無二的武器和盔甲,消除這些為王國帶來混亂的威脅。

鹽與獻祭

屠殺致命的魔法師

進行多階段頭目追捕戰,並迎接最終的激烈競技場戰鬥。魔法師毫無人性,是元素混亂留下的餘孽,在王國各地大肆破壞。跟蹤他們,掌握他們獨特的行為,探索他們的弱點並加以擊倒。

鹽與獻祭

打造自己的武器庫

竊取魔法師的遺骸製作強大裝備,打倒魔法師並駕馭對方的邪惡能力。取得獨特工具和能力,擊敗強大的守衛,探索變化莫測、充滿陷阱的世界,並在各種衝突和埋伏中活下來。

鹽與獻祭

一起狩獵

您是 Inquisition 的一分子,絕對不能孤軍奮戰。與夥伴組隊挑戰完整的線上合作模式,加入陌生人的狩獵活動,或是追捕 Inquisition 中更邪惡的陣營,並獵捕敵對的 Inquisitor。

PS Store:https://www.playstation.com/zh-hant-hk/games/salt-and-sacrifice/

Epic Games Store:https://store.epicgames.com/zh-Hant/p/salt-and-sacrifice?lang=zh-Han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