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 終於也能享受反壟斷訴訟

2022-05-11 5483
Tags: Steam
icon
提到PC遊戲和市場時,許多人都會想到Steam這個巨大的遊戲平台,有許多遊戲開發商在該平台上發布遊戲,購買遊戲也很方便。但樹大招風,Steam和Valve不可避免面臨一些問題。

STEAM

近日據外媒Bloomberg報導, Valve在本周可能將面臨反壟斷訴訟。該決定來自美國西雅圖聯邦法官John C. Coughenour,似乎是去年4月Wolfire Gaming對Steam訴訟的延續,該訴訟稱Valve從Steam開發者收入中抽取30%佣金,對PC遊戲分銷領域存在壟斷。


法官John C. Coughenour表示,Valve公司通過「書面和不成文的規定」強行執行這一政策,對「非Steam遊戲銷售和定價」施加自己的條件。其行為是非法的,推高了整個行業的遊戲價格,所以必須面臨反壟斷訴訟。




Tags: St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