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相睇偶遇Vivien走佬必備Apps!

2013-07-07 5134
Tags:
icon
近來快閃相睇好流行,但如果遇到好似電視求愛大作戰既女仔咁,想走佬點算呢?今次呢個Apps就幫到手喇!

 

呢個Apps有一個虛擬來電(Fake Call)非常有用,就係可以行使假電話!喺無任何預先設定的情況下,只要幾秒鐘,您就可以觸發一個虛擬來電!而且所有虛擬來電功能都係免費!享你不需預先設定虛擬來電時間,只需簡單地雙擊「電源按鈕」,虛擬來電將在幾秒鐘內把您從尷尬的環境拯救出來!

 

就像真的來電,你將有機會與“假來電”作一個互動。當你接起虛擬來電時,會有約30秒和60秒之間的互動式語音應答和您互動。如果你想獲得更多有關此信息的細節,在通話結束前說一聲“YES”,在通話結束後,在下一次手機解鎖時,你將會看到相關更多的信息時。如果你不感興趣,只要簡單地說“NO”,它不會打擾你鏈接相關的網站。

在設定虛擬來電時,軟體中有三種聯絡人模式可以設定,分別為電話簿中的聯絡人、名人以及自訂假的電話號碼。所以當有些情境,你需要彰顯交友廣闊或者炫耀的時候,就把來電人訂定為軟體中的名人!這時你就會看到,打電話給你的是某某某名人。

 

產品特點:

- 設定來電提醒;

- 設定虛擬來電;

- 設定虛擬簡訊;

- 設定「一鍵脫逃」即時呼叫(殺手級產品),可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只要你想要做一個虛擬來電;

- 自定來電者(姓名,電話號碼,照片);

- 虛擬來電快速設置;

- 安排一個虛擬來電在特定的時間響起;

- 顯示來電者的照片;

- 在虛擬來電結束後,連結到相關的網站;

- 虛擬的通話時間;

- 新增錄音功能;

- 像是真的來電,幫助您和虛擬來電對話;

- 當作鬧鐘,做時間管理。

- 建立語音互動;

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