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黎明死線》6周年新章「恐懼根源」《進擊的巨人》合作發表

2022-05-18 7713
icon
Behaviour Interactive 的《黎明死線》正式踏入 6 周年記念,官方宣佈了新章節「恐懼根源」的消息,以及《進擊的巨人》與《生化危機》的合作情報。


《黎明死線》將於 2022 年 6 月 7 日推出最新駭人章節「恐懼根源」,推出包括全新殺手淤神、全新倖存者哈迪‧寇爾,以及令人焦慮不安的全新地圖:樂園。



新殺手淤神擁有兩個特殊能力,第一個可以轉送到儲物櫃等倖存者的藏身安全地區,直接捉起倖存者。第二個就可以一定時間內奪取倖存者的視力,令倖存者看不見四周環境,但可以看到淤神,讓倖存者體驗身處黑暗絕望的恐怖。



新倖存者哈迪‧寇爾出身於印度,小時候與家人搬到加拿大居住,她擁有可以看到「迷霧森林」與現實連接的通道的能力,過去曾與各種怪物戰鬥。這些技能與經驗都會反映在她的能力中。



新地圖「樂園」以古典恐怖美式小鎮設計,洋館主建築被陰暗的森林包圍,洋館中更隱藏著一些秘密。



另外,官方同步發表了與《進擊的巨人》合作情報,殺手與倖存者反收錄 10 種不同的外觀造型,例如調查兵團服與鎧之巨人外觀等。



除此之外,2021 年 6 月舉行的《黎明死線》X《生化危機》合作活動大受歡迎,官方宣佈即將推出第二次合作活動「Biohazard -Project W-」,活動預定 2022 年末舉行,更多詳細消息將於日後發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