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etflix因面臨大量用戶流失 裁員150人

2022-05-18 5581
Tags:
icon
流媒體視頻巨頭Netflix在發布了第一季度業績後,決定裁員150人,理由是「營收增長放緩」。上個季度,Netflix減少了大約20萬訂戶,遭遇了十多年來的首次下滑,Netflix預測下一季度將出現進一步流失。自1月份以來,該公司股價已下跌近70%。

Netflix因面臨大量用戶流失 裁員150人

知情人士稱,被解僱的150人中包括26名營銷人員,有12名是在Tudum(粉絲網站)工作的人員。週二被解僱的26名員工通過群發郵件得知了這一消息。


Netflix證實,大部分受裁員影響的員工在美國。Netflix發言人Erika Masonhall表示:「我們的營收增長放緩,意味著我們不得不消減成本。因此令人遺憾的是,我們現在要裁掉大約150名員工,大部分在美國。裁員主要是由於財務問題,而不是業績。其實我們不想和這些優秀同事說再見,我們正在努力幫助他們,度過這個困難時期。」


此前Netflix聯合首席執行官Reed Hastings表示,在多年來抵制平台廣告之後,該公司正在探索低價、廣告支持的訂閱選項,以吸引新用戶。他們還將打擊賬戶密碼共享行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