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兩位離家出走少年合力闖關 2 人合作遊戲《BOKURA》預定 8 月推出

2022-05-23 4379
Tags: BOKURAPCSteam
icon
日本 ところにょり 開發,kodansha games 發行的一款 2 人合作解謎冒險遊戲《BOKURA》(違う冬のぼくら),宣佈 2022 年 8 月 6 日登陸 PC Steam 發售。

《BOKURA》故事講述兩位離家出走的男孩,為了一個目的而合作闖關向著「遠方」前進,他們面前有許多難關,只有通過他們互相合作才能克服。解決問題需要靈感、聰明才智和互相溝通。同時感受這個充滿孤獨感的獨特世界觀。

《BOKURA》預定 2022 年 8 月 6 日登陸 PC Steam,之後亦會預定在 iOS / Android 手機平台推出。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01110/BOKURA/



Tags: BOKURAPCStea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