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玩命輸出型法師 智者艾爾登王 馬斯克分享《艾爾登法環》角色配點裝備

2022-05-24 65366
icon
馬斯克昨天發表了自己已經完整通關《艾爾登法環》,並預告今天會發圖給大家看看角色裝備配點,相關的截圖正式公開了!

馬斯克今天分享了自己的《艾爾登法環》角色構建,角色現在等級 111,與之前提過的一樣,他的角色是主修智力副修敏捷,走的是輸出型法師,右手武器就拿法師最高攻擊力的「盧瑟特的輝石杖」、敏智型法師最常用的「名刀月隱」與「羅傑爾刺劍」,左手就主要拿盾牌。

防具方面就用對法師來說相當重型的「碎星」甲、手、腳,頭部就用 + 6 智力但 HP(-10%) 精力(-10%) 的雙賢輝石頭罩,護符就使用加血量上限的「紅琥珀鍊墜+1」、回復精力加速的「綠龜護符」、加魔攻的「魔法師球」、以及 生命/耐力/力量/敏捷 +5 但會增加受到傷害的「拉達岡的糜爛烙印」。

魔法方面就使用「薩米爾的冰風暴」、「黑夜彗星」、「魔法輝劍」、「帚星」與「羅蕾塔的大弓」,也是輸出型魔法師較常用的射擊類魔法。

馬斯克的配裝可見是相當冒險的輸出型玩法,不但為求加智力增加魔攻而用上了減血的雙賢輝石頭罩,護符也選用了會增加受到傷害的拉達岡的糜爛烙印,為求把角色能力推高達至最高輸出。雖然選用了重甲,但重量方面已達到了會減低回避能力的「重裝」狀態,但他有補充表示「如果需要快速滾動回避,會選用負載較低的裝備」。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