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沙石鎮時光》搶先體驗版現已推出 探索開發荒漠小城沙石鎮

2022-05-26 5197
icon
《波西亞時光》開發商 Pathea Games 的全新作《沙石鎮時光》(My Time at Sandrock),今天 5 月 26 日已經在PC Steam / Epic Games Store 推出搶先體驗版。

《沙石鎮時光》故事發生在生機盎然的末日後世界,當時距離「災難日」摧毀所有現代科技已經過了三百年。你接下擔任沙石鎮新任工坊主的工作後,這個社區要恢復昔日風采,就靠你和你值得信賴的工具了!收集資訊建造機具、結交當地居民、保護沙石鎮不受怪獸侵擾,同時還要維持本鎮的經濟!

建造你的工作坊

將簡陋破爛的工作坊變成嶄新亮眼的生產設施!使用錯綜複雜的整組機器處理原料,生產出大型建築的各部份零件,再將它們逐步組裝起來,幫助沙石鎮走向繁盛的未來。

在工作台創造成千上萬的獨特物品,用以裝飾你的家園、贈禮給沙石鎮的居民,或幫助社群滿足所需。

探索開放世界

探索環繞著沙石鎮城區的廣大沙漠。深入廢墟挖掘舊世界的文物,前往難以抵達的地點尋找材料,或花點時間在與你的鄰舍一起在沙石鎮度過輕鬆的時光。

NPC 們的豐富故事

體驗由成千上萬的支線任務和超過三十個全新角色所組成的豐富故事。花時間瞭解沙石鎮 的居民,探索他們的背景故事,並與他們建立別具意義的連結。

新的戰鬥

在刺激緊湊的動作戰中,快速切換近戰與第三人稱射擊機制。以取得戰略優勢為考量使用全新武器或破防器械,或在戰鬥中增益自身狀態,單純地猛攻敵人!

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 使用工作坊的利潤將貧瘠的草原轉變為可耕作農地;

  • 種植作物賺取額外收入,或將之做成美味佳餚;

  • 與沙石鎮的居民在慶典中同樂;

  • 挖掘祕密,以及更多其他內容!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84600/My_Time_at_Sandrock/

Epic Games Store:https://store.epicgames.com/zh-Hant/p/my-time-at-sandroc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