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驚曝Android 13出廠 默認華為EROFS文件系統

2022-05-27 12127
Tags:
icon
儘管華為軟件團隊的主要精力已經放在鴻蒙生態的開發上,不過過去其對安卓優化的經驗成果依然散發著光芒,甚至Android 13也要用了。據Esper報導稱,Google計劃將EROFS作為Android 13系統分區的默認文件系統。

驚曝Android 13出廠 默認華為EROFS文件系統

EROFS全稱為Enhanced Read-Only File System(可擴展的只讀文件系統),由華為開發,並被稱為超級文件系統,從EMUI 9開始,大量裝載華為機型。其主要優點是應用啟動速度更快,隨機讀取性能平均提升20%,最大可至300%。而且它還有節省空間的優勢,避免低內存情況下的LAG機等。


從Linux 5.4開始,EROFS文件系統也被正式納入內核。關於此次原生安卓對EROFS文件系統的支持,預計只會影響那些出廠預裝Android 13且整合完整GoogleGMS套件的產品,對AOSP不會生效。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