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平靜的塑膠鴨模擬器》享受小鴨漂浮暢泳的遊戲

2022-05-30 7720
icon
turbolento games 近日發表了一款模擬遊戲《平靜的塑膠鴨模擬器》(Placid Plastic Duck Simulator),預定 2022 年 7 月 2 日在 PC Steam 推出。


《平靜的塑膠鴨模擬器》是一款輕鬆享受 3D 環境體驗橡皮鴨生活的遊戲,包括在海濱泳池中感受日落黃昏的美景,以及在晚上聆聽著海浪聲的派對樂趣!



遊戲中每隻鴨子都有各自的風格,把更多的鴨子們放到池中,讓泳池越來越熱鬧!開發團隊表示遊戲會在推出後每個月進行更新,包括可以在泳池邊享受日光浴、漂浮在泳池中、看日落等活動,以及推出更多滑梯、管道、游泳池和隱藏通道等。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1999360/Placid_Plastic_Duck_Simulato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