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8個歐洲國家消費者組織 加入反對開箱行列

2022-06-01 9059
Tags:
icon
來自18個歐洲國家的20個消費者組織正在發起一個協調行動,要求有關當局通過關於開箱的法規。這些團體支持挪威消費者委員會(NCC)一份名為「插入硬幣:遊戲業如何利用開箱榨乾消費者」的新報告。

18個歐洲國家消費者組織 加入反對開箱行列

這些消費者組織正在呼籲採取一系列措施,包括「禁止欺騙性設計,對未成年人的額外保護以及交易透明度」。報告指責遊戲公司通過使用「掠奪性」和「助長成癮性」等機制來剝削消費者。


雖然對開箱進行立法的呼籲已經持續了很多年,但這一新的舉動仍然引人注目,因為這一次協調行動中代表了許多國家,包括奧地利、保加利亞、捷克共和國、丹麥、法國、德國、希臘、冰島、意大利、拉脫維亞、荷蘭、波蘭、葡萄牙、斯洛文尼亞、瑞典、西班牙、瑞士。NCC與布魯塞爾的歐洲消費者組織一起協調和領導了這場運動。


NCC的第59頁文檔使用《FIFA 22》和《Raid: Shadow Legends》作為案例研究,聲稱:「這兩個遊戲都採用了廣泛的欺騙技巧來推動消費者花盡可能多的時間和金錢剝削消費者,後者希望得到回報,儘管機會和可能性非常低。」

18個歐洲國家消費者組織 加入反對開箱行列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