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雲遊戲機頂盒Xbox Keystone外觀首度曝光

2022-06-08 5273
Tags:
icon
早在Xbox Series系列主機推出之前,就曾有消息稱微軟Xbox系列將推出名叫「Keystone」,主打雲端遊戲的產品。

微軟雲遊戲機頂盒Xbox Keystone外觀首度曝光

今天,有媒體收到了來自微軟發言人的聲明,並首次確定了這款雲遊戲機頂盒「Xbox Keystone」的外觀設計,以及部分配置。


根據描述,Xbox Keystone大概有2.54cm厚,在外觀上像是一個被壓扁的Xbox Series X,並配有相同的控制器。


系統方面,這款機頂盒則會搭載精簡版的Windows,並在支持微軟自家Xbox Game Pass Ultimate雲遊戲的同時,支持Netflix、Disney+等流媒體平台。


該設備預計將有USB接口、以太網接口和Wi-Fi 5,沒有支持Wi-Fi 6是為了控製成本。


據悉,Xbox Keystone的售價可能會在99美元,而XGPU的訂閱費用則是每月15美元,是一個相對廉價的主機遊戲體驗方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