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TLUS 確認《女神異聞錄 3 4 5》將移植 Steam 與 PS5

2022-06-14 4866
icon
日前 Xbox 發佈會「Xbox & Bethesda Games Showcase」活動上,確認了 ATLUS 旗下的《女神異聞錄 3 Portable》、《女神異聞錄 4 Golden》與《女神異聞錄 5 Royal》會加入成為 Xbox 陣容,並對應 Xbox Game Pass,這些作品亦確認在上架 PS5 / PC Steam 平台推出。

ATLUS 已確認旗下的《女神異聞錄 3 Portable》、《女神異聞錄 4 Golden》與《女神異聞錄 5 Royal》除了會登陸 Xbox 平台外,也會上架 PS5 與 PC Steam。而《女神異聞錄 4 Golden》已於 2020 年登陸了 Steam,其餘兩款就未有確實日期。

發佈會上 ATLUS 宣佈了《女神異聞錄 5 Royal》會在 2022 年 10 月 21 日登陸 Xbox Game Pass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與 Windows PC,《女神異聞錄 3 Portable》、《女神異聞錄 4 Golden》預定在 2023 年推出。

相關報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