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llout 5》確認開發 會在《上古捲軸 6》之後推出

2022-06-15 4393
Tags: Fallout 5
icon
Bethesda Game Studios 的 Todd Howard 近日接受外媒 IGN 訪問,確認了《Fallout 5》開發計劃的消息,預定會在《上古捲軸 6》之後推出。

跟據 IGN 的訪問,Todd Howard 透露貝塞斯達軟體已有《Fallout》系列最新作《Fallout 5》的計劃,但預定會排期在《上古捲軸 6》之後,而《上古捲軸 6》前還有預定 2023 年發售的《Starfield》,跟據工作室目前的開發速度,可能需要很多年才能看到《Fallout 5》的真面目。

Todd Howard 表示「是的,《上古捲軸 6》處於前期製作階段,你知道,在那之後我們將製作《Fallout 5》,所以我們的計劃在一段時間內相當完整。我們還有一些其他項目,並會時刻檢討這些計劃。」

相關報導



Tags: Fallout 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