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夠膽與屍體獨處嗎?《停屍間助理》預定 8 月登陸 Steam

2022-06-16 38732
icon
DarkStone Digital 開發,DreadXP 發行的恐怖遊戲《停屍間助理》(The Mortuary Assistant) 將於 2022 年 8 月 2 日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免費 Demo 現正發佈中。


《停屍間助理》遊戲中,你扮演一位剛完成學位後,在 River Fields 太平間接受學徒培訓的主角。在這幾個月裡,你會了解防腐過程的來龍去脈以及如何正確處理和照顧死者的工作。



你在這段工作的時間裡,開始發現一些可怕的事出現,克服恐懼驅除惡魔,完成你職責。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95920/

The_Mortuary_Assistan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