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ootball Metaverse》為吸粉絲水 設局賣《足球小將》違法 NFT

2022-06-17 7650
icon
Football Metaverse Private Limited 旗下的一款足球元宇宙遊戲《Football Metaverse》表示即將發行《足球小將》的 NFT,不過日本《足球小將》官方與原作者高橋陽一呼籲不要上當。

《Football Metaverse》表示獲得官方授權發行《足球小將》的 NFT,包括多位知名角色卡片。不過《足球小將》官方以及原作者高橋陽一今天在 Twitter 上呼籲一切都是騙局,請所有《足球小將》的粉絲不要上當。

官方表示 FOOTBALL METAVERSE 以及 MANGAVERSE 發行的相關 NFT 是違法品,《足球小將》的相關 NFT 權利由株式會社 TSUBASA 擁有,上述兩者均沒有授權。希望所有《足球小將》粉絲不要購買此 NFT。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