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童年夢滅 樂高8月份加價最多25%

2022-06-20 6455
Tags: LEGO
icon
LEGO官方最近宣布將在8月至9月之間調升部分產品的價格。由於原材料和運營成本的上漲,LEGO預計將把組合的價格調升5%至25%,某些組合的價格可能不會改變,而大型與復雜的組合將可能受到影響。

童年夢滅 樂高8月份加價最多25%

LEGO官方聲明公告:

「當前原材料和運營成本上漲帶來的全球經濟挑戰正在影響許多企業。將消費者放在首位是我們公司的核心,一段時間以來,我們已經消化了這些成本以保持價格穩定。然而,隨著這些成本持續快速上漲,我們決定提高部分組合的價格,價格上漲將在8月與9月開始。調漲幅度將因組合而異,價格將在大約四分之一的投資組合中發生變化。我們不會更改某些組合的價格,在其他組合上會有個位數的漲幅,在更大、更複雜的組合上,漲幅百分比會更高。我們將繼續努力確保我們的產品提供好的價值,並充分理解到這對我們的粉絲和所有熱愛我們產品的人來說是多麼重要。」



Tags: LEG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