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支援 12 人線上遊玩 開放世界釣魚新作《野性的呼喚:垂釣者》發表

icon
極好評狩獵遊戲《獵人:野性的呼喚》開發商 Expansive Worlds 製作,全新開放世界釣魚遊戲《野性的呼喚:垂釣者》(Call of the Wild: The Angler) 近日發表,並公開了最新宣傳片!


《野性的呼喚:垂釣者》是由極好評狩獵遊戲《獵人:野性的呼喚》團隊開發的全新開放世界釣魚新作,遊戲有充滿了壯觀的釣魚點和令人嘆為觀止的環境,你可以透過步行、乘坐越野車或乘船穿越廣闊的水道網絡進行探索,尋找出完美的釣魚點,踏上成為釣魚大師的旅程。



探索蜿蜒的河流、雄偉的高山山峰、綠松石色的泉水、史詩般的遠足小徑和隱藏的池塘。前往迷人的前哨和高聳的瞭望塔,前往湖上釣魚,享受輕鬆的夜晚,或者在日出時捕捉到難以捉摸的漁獲。



遊戲中每個魚種都有自己獨特的行為和特徵,結合真實模擬水溫、深度、高度等以確定魚類種群的位置的系統,讓你體驗引人入勝的身臨其境釣魚體驗。學習並掌握獨特的釣魚技術,使用種類繁多的釣竿、釣線、釣鉤、誘餌等裝備,開始你的精通之路。



遊戲支援最多 12 人無縫加入開放世界中開始垂釣,一起探索全新的釣魚點,結識其他垂釣者進行難忘的冒險!遊戲更會通過定期發布的免費和付費內容繼續更新和發展,讓你享受各種新的釣魚體驗和難忘的漁獲!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1408610/Call_of_the_Wild_The_Angler/


Epic Games Store:https://store.epicgames.com/zh-Hant/

p/call-of-the-wild-the-angler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