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子支付寶46萬元資金無法取出 官方解謎

2022-06-22 9151
Tags: 支付寶
icon
6月22日消息,支付寶安全中心官微今日發布了一則聲明,對“男子46萬元資金在賬戶中無法取出”進行了說明。

支付寶

支付寶提到,根據舉報信息和平颱風險系統識別,該男子的賬戶交易行為存在異常情形,需要核實是否涉及網絡賭博、電信詐騙、非法投資理財、虛擬貨幣交易或虛假交易等行為。為避免用戶賬戶被不法分子利用造成損失,根據中國相關法律法規,支付寶暫時對其賬戶做了限制。


支付寶補充道:支付寶在與有關部門核實排除相關風險後,已於5月24日將該男子的賬戶解除限制,目前使用一切正常。


支付寶提醒大家:支付寶賬戶請一定規範使用,不要輕易與不明賬戶交易,不要把個人賬戶借給他人使用,也不要進行網絡刷單、跑分、虛擬幣交易等操作。這些行為有可能被不法分子利用進行非法交易,導致個人信息洩露、影響賬戶安全,甚至有可能觸犯相關法律法規。


如果大家遇到賬戶相關問題,可第一時間撥打支付寶95188客服熱線反映。




Tags: 支付寶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