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放世界組團打獵《Way of the Hunter》發售日公佈

2022-06-25 10231
icon
THQ Nordic 發行,Nine Rocks Games 開發的開放世界狩獵遊戲《Way of the Hunter》,宣佈將於 2022 年 8 月 17 日登陸 PC / PS5 / Xbox Series X 平台發售,支援繁體中文語言。

《Way of the Hunter》可以讓你在這座位於絕美棲息地和豐富動物生態的狩獵小屋成為新主人。探索遼闊的自然環境,使用精選的頂級槍枝狩獵。你可以獨自享受這趟完美狩獵,也能在合作模式中與好友組隊狩獵。

藉由真實的狩獵體驗,帶你探索歐美地區廣闊開放的自然環境,並在其世界中盡情狩獵。在優美的自然棲息地中發掘栩栩如生的動物,並使用各種細節都超逼真的武器。面對人道狩獵的挑戰、搭配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進行遊戲,或是單純地在這富饒的自然環境中自由狩獵。


Steam


Epic Games Stor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