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YouTube公佈全球最受歡迎廣告榜

2022-06-26 5563
Tags:
icon
近日,Youtube發布了2021年6月至2022年5月份期間全球最受歡迎的十大廣告排行榜名單,三星Unpacked2021活動預告片摘得桂冠!

YouTube公佈全球最受歡迎廣告榜

根據其公佈的排名來看,三星于2021年7月28日發布的Unpacked2021活動預告片成了過去十二個月裡全球最受歡迎的廣告片,該廣告在Toutube的播放量已經超過1.02億次。廣告片內容為當時即將發布的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折疊屏新機做預熱。


緊隨其後的是瑞士國家旅遊局發布的題為《No one upstages the Grand Tour of Switzerland》的廣告片,廣告片主角為網球天王羅渣·費達拿和奧斯卡影后安妮夏菲維。

YouTube公佈全球最受歡迎廣告榜

第三名為OMEGA東京奧運會廣告片。另外,亞馬遜、Netflix、日產汽車以及蘋果等企業的廣告片也均進入榜。

YouTube公佈全球最受歡迎廣告榜

12JAV.net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