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海賊王》大型活動「ONE PIECE DAY」7 月全球同步直播

2022-06-27 6478
icon
萬代南夢宮娛樂、集英社、東映動畫、東映合作舉辦的《海賊王》主題大型活動「ONE PIECE DAY」,宣佈於 2022 年 7 月 22 日與 7 月 23 日連續兩天舉行,並會透過網上進行全球同步直播。

「ONE PIECE DAY」是《海賊王》的大型主題活動,集合漫畫、動畫、遊戲、電影、音樂、週邊等豐富的內容與情報,為大家送上《海賊王》的世界。活動預定 7 月 22 日與 7 月 23 日在日本舉行,並會透過 YouTube 頻道全球直播。


届時會邀請到眾多知名的動畫聲優出席活動,以及大量漫畫、動畫、遊戲等情報等消息,《海賊王》的粉絲絕對不要錯過!

官方網站:https://onepiece-day.com/en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