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曝iPhone 14 Pro Max影像質變

2022-06-30 6699
Tags:
icon
今天,來自國內媒體爆料表示今年的iPhone 14 Pro Max也是大Sensor,模組滿血狀態,到時候可以看看Android 1英寸Sensor和iPhone 14 Pro Max的對決。

曝iPhone 14 Pro Max影像質變

此前郭明錤爆料,iPhone 14 Pro Max將延續後置三鏡頭設計,但是像素由萬年不變的1200萬首次提升至4800萬。


不僅如此,iPhone 14 Pro Max還將採用更新、面積更大的感光元件,不僅暗光拍攝更加穩定,還能為大家呈現出更多的畫面細節。而在優化方面,得益於A16仿生處理的強大性能表現,iPhone 14 Pro Max可以帶來更好的影像表現。


目前iPhone 13 Pro Max使用的傳感器尺寸為1/1.65英寸,在不算大的情況下,蘋果依然將iPhone 13 Pro Max的影像做到了業界第一梯隊。如今iPhone 14 Pro Max選用更大尺寸的感光元件,配合蘋果的算法優化和調校,這無疑是飛躍性的改變。


值得注意的是,4800萬像素似乎並非是iPhone 14系列全系標配,可能僅限於Pro版本,標準版可能仍然使用的是1200萬像素攝像頭。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