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眾多回憶的食堂故事》事前登錄開始 感動人心的昭和系列

icon
日本 GAGEX 今天宣佈,旗下「感動人心的昭和系列」遊戲《新・眾多回憶的食堂故事》(新・思い出の食堂物語)現已開始遊戲事前登錄活動。


全球超過 1800 萬下載的人氣系列《眾多回憶的食堂故事》即將推出最新作《新・眾多回憶的食堂故事》,除了熟識的昭和食堂老奶奶外,幫忙打理店舖的年輕新店員也即將登場,再次讓客人感受「回憶中的味道」。



協助阿婆,幫忙把料理端給絡繹不絕的客人們吧!而登場的料理,充滿了各種回憶的氣息。磨煉料理的技藝,就能製作出新的料理。新的客人編織出的新故事,以及看著就讓人口水直流的新料理,同時體驗另一位主角「すーちゃん」的故事!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jp/app/id1619461800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gagex.orion3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