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斯拉夫神話第一身恐怖冒險遊戲《阿爾科諾斯特密碼:邪惡的覺醒》發表

icon
開發商 Remote Human 發表了旗下一款以斯拉夫神話為主題的第一身恐怖冒險遊戲《阿爾科諾斯特密碼:邪惡的覺醒(暫譯)》(Code Alkonost: Awakening of Evil),將於 2023 年 Q1 於 PC Steam 開始搶先體驗。

《阿爾科諾斯特密碼:邪惡的覺醒》是一款故事豐富的第一身恐怖冒險遊戲,靈感來自斯拉夫神話和中世紀時代。穿越黑暗的奇幻世界,邂逅冥界的佔有慾和幻覺。體驗恐怖遊戲中從未有過的真實藝術風格和故事。

故事講述在遠古時代,兩支軍隊發生了衝突,法師戰士光之軍隊和納維亞之靈經過長期的鬥爭,然而,軍團領袖向冥界女神投降,以換取離開爪哇世界。作為交換,納維亞帶走了戰士的靈魂,將光之軍團的存在從大陸上抹去。

多年後,雙胞胎姐妹薩沙和亞歷山德拉開始在斯拉夫神佩倫的像前留下禮物,相信神會賜予他們在爪哇世界的健康與安寧。兩人誤闖「禁忌森林」,為了尋找亞歷山德拉與離開的方法,薩沙開始了一場恐怖的冒險。

《阿爾科諾斯特密碼:邪惡的覺醒》預定 2023 年 Q1 開始搶先體驗。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62030/

Code_Alkonost_Awakening_of_Ev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