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Frontier》時代已完結 不要期待有新作或線下版

2022-07-05 7301
icon
於 2019 年停運的《魔物獵人Frontier》是不少獵人們回憶的作品,今天官方在 Twitter 上表示請大家不要再期待系列會有新作或線下版。

今天 7 月 5 日是《魔物獵人Frontier》的 15 周年開服記念日,雖然遊戲已經停運,不過官方透過 Twitter 帳戶公開 15 周年的賀圖,祝賀這個記念的日子。並表示今次貼文並不是在暗示甚麼消息,請大家不要誤解。

另外,官方更特別發表聲明,表示雖然有聲音希望《魔物獵人Frontier》可以推出新作或者線下單機版,不過為了獵人們不要抱沒用的希望,在此向大家坦誠地說,與遊戲停運的理由一樣,要提供滿足大家的服務非常困難,因此要回應大家的期望同樣是非常困難。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