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 人合作恐怖 Roguelite 遊戲《Lethal Company》發表

2022-07-10 23850
icon
Zeekerss 近日發表了一款 4 人合作恐怖 Roguelite 遊戲《Lethal Company》,預定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遊戲商店現已開啟。

《Lethal Company》遊戲講述你扮演拾荒者的一員,收到了來自廢棄工業衛星的求救信號「41 Experimentation」,搜索信號源並收集珍貴的物品,但要小心你可能在那裡找到的其他東西。你會進一步下降以到達信號源,還是會減少損失?

《Lethal Company》不是單人遊戲,危險將首先掠奪最脆弱和最孤獨的人,如果你滑倒並讓入侵者進入,保護你的船員可能是你唯一的希望。你所面臨的邪惡是可以避免的。入侵者需要時間來建立他們的物理形態,如果你足夠快地找到它們,你可以將它們擋住。但是一旦他們進入設施,他們就不會被擺脫。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

p/1966720/Lethal_Company/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