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 新作《卡比的美食節》預定 2022 年夏天推出

2022-07-13 4957
icon
任天堂發表了一款 Nintendo Switch 下載版專用新作遊戲《卡比的美食節》,預定 2022 年夏季發售,價格未定。

《卡比的美食節》是《星之卡比》系列的全新動作遊戲,4 個卡比以競爭吃下的草莓數量進行對戰,以操控搖桿的輕鬆操作讓卡比滾動,一邊滾動一邊前進的卡比,只要吃了舞台上的草莓就會逐漸變大。然後,最終體積最大的卡比為優勝者。

舞台上點綴著蛋糕和雪糕等很多食物。堆積如山的草莓在終點等待著,以此為目標競逐,拾取掉落的草莓,擊飛對手並搶走草莓,在不同舞台展開各式各樣的對戰。

卡比熟悉的複製能力以新的形式登場。吃掉在舞台上獲得的「複製食物」,卡比會變成了點心的姿態。吃掉周圍的草莓,用衝擊波擊飛對手,好好掌握的話,立即逆轉賽況的「複製食物」是取勝的關鍵。

Nintendo Switch《卡比的美食節》預定於2022年夏天發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