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媒引用爆料人消息 報導任天堂SwitchPro或年內公開

2022-07-13 3862
Tags:
icon
不知不覺,任天堂招牌主機Switch已經發售6年了,關於任天堂下一代Nintendo Switch Pro的傳聞雖不絕於耳,然任天堂始終不動如山不露半點口風,日前日媒援引某知名爆料人的言論分析,任天堂SwitchPro或於2022年內公開。


Pixelpar網友是一位知名任天堂爆料人,近期發表言論預測Switch的新機型或將於今年內公開,至於是Switch 2還是Switch Pro沒有明言,不過預測仍將採用卡帶軟件方式,依舊維持現有的硬件品牌和架構,實現更加增強性能,聽上去更像Switch Pro。

Pixelpar網友過去有著多次準確提前洩露任天堂Switch官方資訊的實戰經歷,有著一定的可信度。

任天堂社長谷川曾經公開就媒體答疑回應稱,「將來公佈新型主機時,會圓滑的進行主機時代的更迭。」雖然提到了新型主機,然而至於這個將來,就不知道會是什麼時間。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