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0 人免費格鬥大逃殺《Rumbleverse》預定 8 月正式開戰

icon
由 Iron Galaxy Studios, LLC 開發,Epic Games, Inc. 發行的免費格鬥大逃殺遊戲《Rumbleverse》,宣佈將於 2022 年 8 月 11 日在 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PC Epic Games Store 平台開服。

《Rumbleverse》是一款免費遊玩,支援最多 40 人同場大亂鬥的大逃殺遊戲,在這裡,想當冠軍不是夢。你將成為 Grapital City 獨一無二的市民,一路痛宰對手,奪下勝利!

從數百個獨特物品挑選混搭,自訂你的戰士造型,成為人群中最亮眼的那個人。進入大砲後一飛衝天,再於街頭優雅落地,準備展開激鬥!你可以自由選擇降落地點,但請注意,不論是邊邊角角,還是摩天大樓最頂端,亂鬥無處不在!

《Rumbleverse》將於 2022 年 8 月 11 日正式上線,並會在一星期後的 8 月 18 日開始首個賽季!

遊戲官網:https://www.rumbleverse.com/zh-tw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