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ray》主角靈感來自真實流浪貓 團隊率先介紹這位喵星人

2022-07-18 7275
Tags: StrayPS4PS5PC
icon
BlueTwelve Studio 開發的貓咪動作遊戲《Stray》將於明天 2022 年 7 月 19 日正式發售,團隊透過 PS Blog 為大家率先介紹遊戲主角的流浪貓!

《Stray》遊戲即將發售,開發團隊今天為大家率先介紹這位遊戲中的主角,創造靈感是來自傳奇喵星人「Murtaugh」,Murtaugh 是共同創辦人Viv和Koola的兩隻寵物貓之一,原本是真正的流浪貓,他是在法國蒙佩利爾市附近街道上的一台汽車底下被發現。現在被稱為「老大」!

雖然遊戲裡的主角並非直接複製Murtaugh,但在外形的設計上確實是以他為主要靈感,整個開發過程也是缺他不可。Viv和Koola對遊戲的貓咪外形進行了許多細微的反覆修正,嘗試不僅真正捕捉到喵星人的可愛,還有他們活潑俏皮的特性。

另外,為了給予貓咪真實的生命力,就要製作出好的動畫。而 Miko 就是團隊的主要貓咪動畫師,而 Miko 除了參考網上資料外,最重要的來源就是以下這位十分出名的電影明星:Oscar!

Oscar是一隻無毛貓,他幾乎每天都會來工作室報到,每當Miko需要一些跑跳動作的實物參考視訊,Oscar就是最佳展示助手!光是為四足動物製作動畫就已經有相當的挑戰性,更不用說貓咪的靈巧動作,細緻得不可思議,非常難以如實表達呈現。

除此之外,還有一位每天都會到工作室共事的重量級團隊成員,他身兼工作室各項要職,並負責監督團隊每天的工作情況,確認大家好好地各司其職。有請這位最會自得其樂的成員:Jun!

官方全文:https://blog.zh-hant.playstation.com/2022/07/18/20220718-stray/



Tags: StrayPS4PS5P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