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iPhone 14 Plus螢幕供應出問題

2022-07-18 6239
Tags:
icon
按照此前爆料,蘋果今年9月將如期發布iPhone 14系列,其中有一款新增機型非常受關注,它就是全新的大螢幕手機——iPhone 14 Plus(iPhone 14 Max)。

傳iPhone 14 Plus螢幕供應出問題

該機是基於iPhone 14的大螢幕版本,螢幕從原本的6.1寸擴大到與Pro Max相同的6.7寸。


正因如此,今年的iPhone 14 Plus也是需要單獨製作60Hz低刷的小劉海6.7英寸螢幕,但目前的供應似乎出現了一些問題。


據網傳最新消息,iPhone 14 Plus受到面板供應鏈的影響,生產進度落後於原先規劃。消息稱,由於新iPhone首波銷售會影響後續訂單情況,在生產進度落後的情況下,蘋果或將調整原訂的首批產品出貨配比。


這也就意味著,iPhone 14 Plus首批配貨會比較少,很可能出現一機難求的局面,或許成為最搶手機型,不排除會被黃牛瘋狂加價的情況出現。

傳iPhone 14 Plus螢幕供應出問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