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Galaxy Note 4發佈時間確定!

2014-08-04 5834
Tags:
icon
Galaxy Note 4發佈時間終於確認了。三星今天開始向外媒發出邀請函,綜合之前爆料,此次發佈會主角正是Note 4。

 

Galaxy Note 4配置遠比Galaxy S5更強大,而供選擇的項目也更多。綜合目前消息,Note 4採用5.7寸2K螢幕(有柔性版本可選),搭載Exynos 5433或者高通驍龍805處理器,配備3GB記憶體,1600萬像素無OIS光學防震鏡頭。而日期正是傳聞的9月3日!稱將在下月3號在德國柏林舉行發佈會。

 

此外,Galaxy Note 4還有望支援虹膜掃描以及紫外線檢測功能。更讚的是,有消息稱Note 4的機身材質也可選擇,有金屬和塑膠兩種。IFA 2014大會開幕時間是9月5日。而三星之所以一早在3日發佈,主要是為了搶跑蘋果iPhone 6。另外,在Note 4發佈前,三星還會在本月先推出一款4.8寸新機Galaxy F。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