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 預告「大展拳腳」活動 即將帶來砍殺格鬥類遊戲折扣試玩

2022-07-27 3465
icon
Steam 商店今天預告即將舉行「大展拳腳」活動,預定帶來一系列的砍殺與格鬥類遊戲精彩內容,包括折扣、試玩以及即將發行的作品。

Steam「大展拳腳」活動預定 2022 年 9 月 19 日上午 10 點(PT)至 9 月 26 日上午 10 點(PT)舉行,活動包含既有和即將發行遊戲的折扣與試玩版,且適合強調以近戰武器進行對戰作為主要遊戲機制的遊戲。

官方亦於即日起開始接受參加作品的報名計劃,此活動的參與資格和報名流程的完整詳情可參閱官方的 Steam 大展拳腳文獻。

官方公告:https://steamcommunity.com/groups/steamworks/announcements/detail/333098872184569132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