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合作建造基地對抗大昆蟲《Grounded》正式版推出日決定

icon
Obsidian Entertainment 近日宣佈,旗下的合作生存遊戲《Grounded》將於 2022 年 9 月 27 日推出 1.0 正式版,遊戲現於 PC(Steam/Microsoft Store)/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推出搶先體驗版,對應 Xbox Game Pass。

《Grounded》於 2020 年 7 月 29 日推出搶先體驗版,經 2 年的更新與改善後,終於決定在 9 月 27 日推出正式版,包括加入新的盔甲配方、新的武器配方和巨型螳螂等敵人。

《Grounded》是一款合作生存遊戲,你將會扮演一位變小的小孩在後院的危險中生存,合作建造基地、尋找資源製作裝備,對抗各種危險的大型昆蟲。遊戲最多支援 4 人合作遊玩。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62130/Grounde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