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青春視覺小說遊戲《傳述之魔女》Steam 版宣佈 8 月推出

2022-08-01 4194
icon
Fragaria 開發的青春視覺小說遊戲《傳述之魔女》(イハナシの魔女),宣佈將於 2022 年 8 月 20 日登陸 PC Steam 與 BOOTH 平台推出下載版,暫時只支援日文,日後會加入簡體中文。

《傳述之魔女》是一款以沖繩為背景的視覺小說遊戲,故事講述自幼便失去雙親的“西銘光”長期寄宿於姨媽家中。在高一春假的時候,光突然被姨媽告知自己必須去投靠外公生活。於是,他不得不獨自一人乘坐快艇前往人口甚至都不滿千人的沖繩離島「渡夜時島」。

在怀揣著不安的心情抵達外公家後,光發現外公早已移居海外。光試圖向姨媽確認事情的緣由,卻發現姨媽一家已經完全失聯。原本預計要轉學過去的當地高中,也完全沒有他的轉學申請記錄。

光就這樣被姨媽一家所遺棄。

茫然不知所措的他,獨自在夜晚的甘蔗地中徘徊。

在那裡,光偶遇了身著神奇服飾的少女——“莉露”。

毫無獨立生活能力的原高一學生——光。

毫無日本生活常識的不明人物——莉露。

兩人在彼此的幫助下,開始在離島上生活。

然而,神秘的莉露來到渡夜時島的真正目的是……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50570/_/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