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設你的冒險者旅館 建造商店派遣英雄《A Hero's Rest》10 月登陸 Steam

2022-08-02 5533
icon
Vanargand Games 近日宣佈英雄城鎮經營模擬遊戲《A Hero's Rest》,將於 2022 年 10 月 12 日在 PC Steam 推出搶先體驗版,並預定在 10 月 3 日~ 10 日舉行的 Steam 新品節推出試玩 Demo。

《A Hero's Rest》是一款以充斥著怪物的中世紀幻想世界為背景的經營模擬遊戲,你受到國王陛下的任命抵禦圍繞這片土地的威脅,你將透過開設冒險者城鎮來招募英雄為你作戰,並管理資源和商店,為英雄們的冒險提供所需的商品。

從舒適的小酒館到巨大的訓練場,釋放你的創造力來建立商店,每家商店都會為你的城鎮帶來福音,為你提供收集資源或與英雄互動的新方式。為你的商店提供必要升級和裝飾,將城鎮的人氣推向新的高度。

遊戲有數千種自定義選項讓你裝作裝備,收集材料製作武器並販賣給冒險者吧!你亦可以派遣英雄執行任務,為你收集資源。並將他們從缺乏經驗的冒險家成長為強大的英雄,從而進行更危險的任務,獲得稀有素材開發新商品。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2016080/A_Heros_Res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