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國研發「尿能」發電,商機無限!

2014-08-06 3381
Tags: 2014America
icon
沒想到尿尿除了能當肥料,也能發電吧?近日英國布里斯托爾機器人學實驗室的科學家們就研製出一個新的科技,能夠把尿液轉化成電力,按照全球每年產出6.4萬億公升的「尿液」能量,絕對是商機無限啊!

 

根據英國傳媒報導,實驗室的艾羅普洛斯博士與團隊研將這種「尿能發電」命名為「urine-tricity」,核心是運用一種微生物燃料電池,實驗室團隊初期運用食物殘渣、死蟲或草做為讓微生物代謝的內容,後來發現,不超過一星期的「新鮮尿液」輸出功率比先前的材料高出3倍之多。

 

而且這項研究也獲得比爾與美琳達.蓋茲基金會的支持,可望對再生能源有很多的貢獻。「布里斯托爾機器人學實驗室」是由英國布里斯托爾大學及西英格蘭大學共同合作。

 

據悉,全球每年產出的「尿液」多達6.4萬億公升,艾羅普洛斯博士將其視為豐富資源,希望能充分利用,且從中獲利。布里斯托爾機器人學實驗室還準備尋找以糞便發電的可能。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