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吸血鬼旅館即將開業 模擬經營打怪冒險《血腥地獄酒店》發表

icon
Unfold Games 近日發表了一款全新的第一身模擬經營遊戲《血腥地獄酒店》(Bloody Hell Hotel),外媒 IGN 率先公開了遊戲的 Trailer 影片。

《血腥地獄酒店》講述你是沉睡幾個世紀後醒來的吸血鬼,卻發現你曾經宏偉的莊園現在已成廢墟,你決定把廢墟改建成繁榮的酒店!但因為時代艱難資源稀缺,食品、物資和勞動力短缺,你的大計或會難以實現。但幸運的是,莊園下面有一個地下室和一個洞穴系統。通過在怪物出沒的地下城中覓食、耕種、製作和戰鬥,尋找發展酒店業務所需的資源!


利用你的吸血鬼力量來修理破損的家具、打掃房間、換上牆紙、安裝電器,讓曾經宏偉的莊園回復本來面貌。升級、裝飾和佈置你的酒店,準備好為客人開業。

你的客人期待高品質的客房服務,雖然原料很昂貴,但你可以耕種、給不死牛擠奶、從殭屍雞身上收集雞蛋,並在酒店周圍尋找野生蘑菇。沒人知道肉是從哪裡來的,按照食譜為你的客人準備最奢華的菜餚吧!

準備好自製的武器探索地牢吧,那裡隱藏了許多資源,你將需要這些資源來解鎖酒店的無數升級。一旦酒店規模擴大你就可以僱傭員工,無論你想委派什麼任務,都可以找人為你做。所需要的只是良好的現金和一點血來吸引他們。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55770/Bloody_Hell_Hotel/

Epic Games Store:https://store.epicgames.com/zh-Hant/p/bloody-hell-hotel-1fe561?lang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